前言:看過舊的網誌,覺得關於髮箍的文章過於雜亂,那就來個大彙整吧!

 

evita.JPG

 

關於我與Evita Peroni髮箍的故事是一個非常簡單但又很孽緣的開始。在此之前,我已經是一個髮箍狂,有緞面、布面、塑膠的、假皮的各種不同材質,而這些傢伙有一個特色,那就是粉紅色,哈~

自從遇見Evita Peroni髮箍之後,舊愛就被埋在抽屜裡,不見天日!當然!我會如此的負心,並非單純的喜新厭舊,而是因為Evita Peroni髮箍有股奇特的魔力(撲,是被遮眼唷~)!如此,我如何能不移情別戀呢?

 

Evita Peroni身為眾多好萊塢女星的髮飾第一選擇,來自於丹麥哥本哈根。從1988年出生至今,已有20多年囉。近年來,產品線中又添加流行珠寶,太陽眼鏡及手袋。這個品牌的愛好者有葛妮絲派特蘿、楊采妮、周慧敏以及韓國知名女主播薑秀晶等。(以上節錄於Eviat官網)

  

我的第一支髮箍是小桃紅。撲~又是粉紅色 ~妳沒眼花... 

 

DSC01005.JPG 

DSC01004.JPG 

 

 近看小桃紅的材質,有點像是絨布的感覺,但她只是做有絨布感覺的布紋,乍看下適合冬天配戴,但也適合夏天用唷。

 

DSC07884.JPG

 

用來搭森林系的衣服,OK~(旁邊是最帥的櫃哥,我同學啦  hahaha)

 

DSC02837.JPG

 

出席南西店的部落客品嚐大會時,時尚的夏天的裝扮(到底哪裡時尚?),OK~ 

 

DSC08296.JPG

 

出席高中同學喜宴的假貴婦裝扮,OK ~~小桃紅真是完完全全的百搭!

 

  

第二支髮箍是優雅小紫。 

 

DSC00999.JPG

DSC01007.JPG 

 

優雅小紫是雙圈髮箍造型,整體以紫色緞料包裹,搭配深藍色、紫色、黑色或是白色衣服皆可。由於優雅小紫的雙圈造型,可以搭配較活潑的穿著,滿適合穿T上衣加上牛仔褲,林露比說雙圈造型像是戴起來可以去運動一樣,哈

 

DSC00594.JPG

 

京站跟蘇菲小姐吃飯的食物照。

真的是隨便搭一搭都很讚呢! 話說有一集寇乃馨在康熙也有帶一款雙圈的髮箍,不過她的是亮紫色的唷。

 

 

我的第三支髮箍是不能小看的小白!

DSC01294-1.jpg

 

與阿牛小姐的壓街照,衣服是Natural Beauty Basic的超Lady洋裝。

 

 DSC01012.JPG 

DSC01011.JPG 

 

乍看下很平凡的小白,卻是位大人物呢!想當初,我很瞧不起小白,認為這支過於簡單的髮箍能怎麼樣呢?結論是深具慧眼的林露比贏啦!因為小白真的是超級無敵好搭的! 

  

DSC07656-1.jpg

 

跟Julia在植物園外拍相親照,衣服是earth music的。

 

DSC07358.JPG

 

跟Nancy在台東舊鐵道又在外拍相親照XD 

小白遇到柔和的色調,以及大地色系,是完全的贏家, 戴上後整個是氣質派,哈

 

 

第四位登場的是在「花花祭」失心瘋下的戰利品,小花花~(撲,人家又不是狗狗) 

 

DSC01018.JPG 

DSC01019.JPG 

DSC01020.JPG

 

小花融合時尚與優雅,還有如公主般的浪漫,讓女人馬上變身,平常聚餐或是喜宴,都是不可或缺的加分飾品。

 

DSC04702.JPG

 

花花戴在頭上就是這樣~有點招搖的感覺XD

 

 DSC04699.JPG   

 

整體來說,非常的浪漫感~ 

 

DSC07470-1.jpg

 

搭上小花花的髮髻造型,更有日系感,馬上換上浴衣出發去祭典吧。

除了用在頭髮上,小花花還能綁在手腕或是脖子,當作手鍊、項鍊,但我目前還沒有場合戴上小花花做項鍊出場。 

 

 

第五支髮箍是學院風的小格紋。

 

DSC00718-1_1.jpg

 

這是Julia幫我拍的好媳婦相親照,走的是森林系美少女XD

 

DSC01015.JPG

DSC01013.JPG

DSC01014.JPG 

 

小格紋看起來沒什麼,卻是五支中最金貴,格紋魅力果然不同凡響,不然芭芭麗怎麼那麼貴勒XD

 

DSC00830.JPG

 

小格紋最厲害的地方就是那活靈活現的蝴蝶結,第一是小格紋本身的布料很適合,第二是微風的櫃姊綁的好。雖然小格紋是走學院風,但我都強迫搭成森林系風格,撲~~

  

以上為初入手五款髮箍簡介與搭配過程,欲看糾纏不清的後續發展,請見下回分解唷~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