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很忙很忙,部落格也荒廢了許久,都已經快要跟世界脫節了(攤手)...

這一次為了姿蘭同學,就來出山一下吧~~XD


未命名  


當初粉絲團激烈討論要選哪一首歌,幾乎不建議選征服,

因為征服真的是很難征服的一首歌阿,粉絲團好擔心歌手被歌給征服了~



 


說起姿蘭同學,真的是不出手沒什麼,一出手嚇嚇叫。

這次唱征服,反而是征服了唷~~~耶,不過姿蘭同學唱歌唱到一半在偷笑是怎麼回事阿?


早就知道姿蘭透過敗部復活再度進入下一回合,當下很疑惑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呢?

當節目播出時,這個不可能,竟然是真的!


因為這組的對手都很有實力,評審也點出三位不同的特色:

黃國倫點出「葉姿蘭像偶像劇,有都會特質,刻畫女性內心的感動;江雅倫是單元劇,是報金鐘獎的單元劇,唱歌用心有特色,很細膩;劉興顥像是本土劇,長相像家和萬事興的演員(撲,他要高興還是怎樣呢.....),很多人愛看。」

薛忠銘「劉興顥唱歌很有質感跟特色,唱出蕭煌奇之外的自我特色,聽江雅倫唱歌有股辛酸,會想哭的感動,姿蘭是很外放,像是一個霸主,有征服的態度。」(霸主,那我們來呼喚她為女王好了,哈)



這次的演出,有板友稱姿蘭同學為「肉肉的蔡健雅」、「黃小琥唱那英」,

噗噗~這些稱呼好妙唷,不過偷偷發現了姿蘭同學很受到大家的注意唷~


大約寫一下看到板友對姿蘭同學唱征服的評語:

第一個唱到後面有點油,第二個是音色跟音域不太適合唱征服,副歌只能使用技巧,音色的厚實度跟好聽不如主歌,讓人感覺吃力。(上述板友感言來自於PTT的SuperIdol版)

 

 

 

PTT的SuperIdol版有把各次比賽各位選手所演唱的征服片段都放上去。

仔細聽過後,姿蘭唱這首歌的確有些不足處,明日之星的鄭如儀更貼近「征服」這首歌的感覺,

但是,姿蘭同學的征服,透過「霸氣」的發揮,也有不同的詮釋感。




尬的,下週台視要撥金曲獎,給我葉姿蘭啦(打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級偶像七 葉姿蘭 征服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