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真的真的是個害羞的東西,不過我還是做了這樣令人害羞的事情。

 

kiki's 愛作夢 / kiki's Dream

 

其實,我一直有在思考要不要開專頁這個問題,畢竟都盡量在部落格中交代清楚心得以及最近的生活,不過最重要的是,總覺得自己的能力以及外表還不到專頁(=專業)等級

 

內心經過了一陣子的天人交戰,終於下了要開專頁的決定,真無法想像這一路上的煎熬。

 

專頁的好處是,可以快速分享那些無法單獨成為文章的小照片,以及成全愛碎碎念的壞習慣。壞處是,讓人很害羞,要厚臉皮告訴朋友群,我開始幹這一行了。

 

自己的部落格尚處於新手的階段,文章也不太成熟,但為了能快速跟大家分享與交流,厚臉皮跟感流行的專頁已經萌芽了一陣子,目前好友支持度15人,感謝這些好朋友的相挺。為了感謝支持,我會更努力的寫新文跟發佈新照片。

 

嘿嘿,希望大家不嫌棄的話,能幫我的專頁按個讚,您的支持也是我的動力唷~~

 

 

粉絲專頁照片.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絲專頁 臉書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