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歡祝Nancy小姐生日快樂,快點來一補下上次回家跟她去吃超好吃的阿伯披薩食記。

 

DSC03586_1.JPG    

 

這間看起來很不怎樣麼樣的小店,是許多台東老鄉沒吃過卻都知道的地方,在他們口中這是觀光客來玩都指定要吃的「外國人開的披薩店」。這就是「阿伯披薩(Uncle Pete's Pizza)」。

 

DSC03656_1.JPG

 

根據我家的報導人Miss Chen所言:「一開始阿伯披薩的老闆Pete要跟房東租小鐵皮屋開店,房東不太相信,又怕Pete生意作不起來會吃虧,竟然告訴他頭一個月可以不用房租。」但是~~沒想到,披薩店不但開成了,生意還很好呢。

以上,為台東老鄉們的八卦,各位要自行斟酌真實性唷。總之,我就是吃了披薩啦,哈哈

  

 DSC03587_1.JPG

 

外頭擺的桌椅,好像邀請鄰居吃飽後可以來泡茶聊是非。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主角:披薩!

 

DSC03589_1.JPG

DSC03590_1.JPG

 

挖,這麼多種口味,到底最後我們吃了什麼?納許維爾(迷迭香雞肉、橄欖)、沙地菊花(河姆思、迷迭香雞肉、橄欖)、莫頓(牛肉丸、煙燻培根、橄欖、蘑菇、青椒、青醬)、蘭卡許蘭卡(德式香腸、青椒、青醬),其中納許維爾跟沙地菊花的重複性太高,將納許維爾的橄欖換成蘑菇。

 

 

話說這裡店裡頭真的很不像鐵皮屋,學美術的老闆將這裡變成是一間畫廊。

 

DSC03631_1.JPG

 DSC03633_1.JPG 

DSC03591_1.JPG

 

在這種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吃東西真是超級享受的啦!氣質也提升囉。

 

DSC03630_1.JPG

 

噗噗,牆壁上那些可愛的木構件是在作啥的?

 

DSC03595_1.JPG

 

在主角披薩還沒上台前,先說一下,這裡的紅茶是一杯20摳,但是可以無限續杯,超讚的唷。

 

DSC03610_1.JPG

 

而且在披薩快要上桌時,會先端出老闆自己調的配醬,披薩沾這個吃會有清爽感呢。

 

 

咦,Nancy在看啥阿?            

 

DSC03614_1.JPG

DSC03616_1.JPG

 

是那美味好吃的披薩~~

 

DSC03622_1.JPG

DSC03641_1.JPG

 

雖然是薄薄的皮,但卻很有嚼勁。

 

DSC03613_1.JPG

 

OK~~看到這裡,就一定要聽聽食用心得~~不過這四種在我的心目中是分不出高下的,因為他們都太太太好吃了!

沙地菊花(河姆思、迷迭香雞肉、橄欖)與納許維爾(迷迭香雞肉、橄欖)這兩者的配料分別不大,差別在於沙地菊花香料味道較濃,但又不是中東香料的味道,而這淡淡的香味讓人食慾大開呢!

 莫頓(牛肉丸、煙燻培根、橄欖、蘑菇、青椒、青醬)青椒青椒!想必許多人痛恨此物吧!但是這裡的青椒有蔬果的口感,卻沒有青椒味。而且牛肉丸真的很好吃。

蘭卡許蘭卡(德式香腸、青椒、青醬)香腸的味道很特別,也是好吃!

 

請大家不要怪我使用太多的「好吃」,因為真的很好吃,我能怎麼說呢!

這裡的披薩除了好吃外,讓我一吃就喜歡的原因在於「清爽不油膩」,感覺不像在吃坊間披薩,少了變胖的罪惡感

更神奇的是,帶回家的披薩,雖然已經冷掉,但是大眼妹說還是很好吃。

 

DSC03637_1.JPG

DSC03644_1.JPG

 

偷偷說,來這裡吃東西,還還邊付贈真帥哥假阿伯Peter的深情演唱~~我跟Nancy都覺得又害羞又榮幸,挖哈哈哈~~

 

 

除此,這裡還有真的狗假不了!

在我背後的是Pete夫妻的愛狗,牠是真的真的真的狗狗唷!

 

DSC03659_1.JPG

DSC03653_1.JPG

DSC03654_1.JPG

 

這隻毛完全遮住眼睛的狗狗,竟被眼尖的Miss魚鱗認出是縱橫師大多年的Pete愛犬!!只能說這世界很小,大家不要亂作壞事情唷。

 

 

推薦大家來台東時,嚐嚐看真帥哥假阿伯的阿伯披薩喔!

地址:台東市臨海路一段143號

電話:0952-179-165

每週二公休(耶?是要去衝浪嗎?)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