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69.JPG 

DSC01773.JPG

DSC01771.JPG

之前pepe的部落格上,看到有時散步的介紹,就一直非常的想去,不過一直都找不到結夥的人,最後只好自己跑去晃晃。(因為需要有人幫我狀膽,不然不敢東拍拍西拍拍 )

DSC01770.JPG

有時散步的玻璃窗上畫著可愛的圖案。

DSC01766.JPG

DSC01767.JPG

用餐前可以到外面的洗手台洗洗手唷。

DSC01768.JPG

DSC01747.JPG 

DSC01749.JPG

已經是第三個提醒大家週二、三休息的標語了,店家很貼心唷。 

DSC01745.JPG

DSC01756.JPG

我喜歡這個「春」字。

DSC01757.JPG

店家很用心的用小裝飾把插座蓋住。

DSC01746.JPG

DSC01762.JPG

DSC01761.JPG

DSC01755.JPG

櫃臺前的書櫃有很多好看的書。

DSC01763.JPG

我拿了一本「一個人的晚餐」,很特別的一本書。

DSC01765.JPG

還有店家自己設計的台東地圖唷。

DSC01764.JPG

店家的小印章。

DSC01752.JPG

DSC01754.JPG

DSC01753.JPG 

DSC01743.JPG

看起來都好好吃唷,後來我點了燻雞口味的佛卡夏麵包(60元)加上一杯紅茶(30元),有餐點加點飲料,飲料半價。

DSC01748.JPG 

DSC01758.JPG

除了佛卡夏麵包外,還會有一份沙拉。

 DSC01760.JPG 

DSC01759.JPG

我很喜歡佛卡夏麵包,表面義式香料的味道很特別,麵包咬起來是軟的,但是很有嚼勁,加上燻雞,整體來說,非常的好吃,也很有飽足感,吃一個就很飽了。 

DSC01744.JPG

紅茶沒有加糖,所以不甜,不知是否可以加糖??但我覺得不加糖,配起佛卡夏麵包還滿搭的。

 

最近台東越來越多這類可以吃早午餐又有自己特色的店家,又配上台東慢慢的步調,這樣吃早餐真是一個享受。

因為我對於佛卡夏麵包很有興趣,所以跑去櫃臺問老闆,老闆有給我電話,但是不溫不熱的態度,不知道是老闆本身個性害羞還是怎樣,竟有種讓我回到台北國的錯覺.....後來在批踢踢看到板友對有時散步的一些評價,才知道台東有很多臭臉店,而有時散步竟也被歸類在其中...噗...,事後想想自己也真夠大膽的,竟然還有勇氣一個人拿相機東拍西拍!!

除此,還有飲料的疑問,就我吃過一些早午餐都是有附加飲料的,這裡要另外點,我還以為本來就是這樣,但經過調查才發現以前的餐點是有飲料的(驚)!!那現在為什麼變成這樣??據說也是因為店紅了,才變成這樣!(什麼!等很多人知道才來吃,也不行唷!b9.gif  ) 

其實我覺得有時散步是一間從小擺設就知道老闆很用心的店,臭臉店的稱呼可能是因為老闆的個性太安靜,才讓店裡的氣氛存在凝結感吧!這種感覺也影響用餐的客人,現在回想當時的大家都好安靜的吃東西唷。不過也不能規定個性清冷的人不能開店吧,因為個性不同的老闆還是會吸引不同的客人,但讓板友列為臭臉店的行列,可能店家還是要檢討一下原因囉。

總結,我點的佛卡夏麵包還算好吃,那下次去吃是因為這次沒有吃到的烤蘋果囉,畢竟我家就在台東,這樣一直當假觀光客,會被我媽米唸....噗..

 

 

有時散步Walkabout Cafe

地址:台東市南京路113號

電話:089-341-891

營業時間:07:00~14:00、每週二及三公休(Ps...根據批踢踢有些板友分享,老闆要是有時候散步太遠,會臨時不開)

交通:有走更生路的公車皆可以到唷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