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妙巴黎系列外,再來介紹無印良品以及艾杜紗指甲油。

DSC00695.JPG

 

無印良品muji  RD01

DSC00688.JPG  

在無印良品的彩妝區發現他們家也有出指甲油,於是就買回來試試看。無印良品指甲油的價位在開架式界,是算貴的,會這麼貴,我想應該是他們訴求自己是偏天然材料有關。無印的指甲油選擇並不多,記憶中只有一兩個顏色,本來以為這個紅色會不會很豔麗,但可能是因為要搭配無印衣服的關係,所以是淡淡的紫紅,而且要刷兩層才會比較好看,除了搭無印的衣服,也很適合earth music的衣服,自然風以及森林系的衣服都很適用唷。

DSC00661.JPG 

這是刷了兩層的結果,雖然是淡淡的顏色,但是手看起來很有氣質唷

其實無印指甲油的刷頭並不好刷,但是因為指甲油顏色偏透明,所以刷的好不好,都感覺不出來,而且刷完無印的指甲油,手會有香香的味道,超有自然風的Fu

 

艾杜紗ettusais PK4

DSC00689.JPG  

艾杜紗的指甲油是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從瓶子顏色的感覺,會覺得顏色太橘,擦起來是可愛的亮粉色。

DSC00668.JPG

刷第一層,顏色有點淡

DSC00671.JPG

刷了第二層,才比較顯色 

DSC00672.JPG   

我覺得艾杜紗的PK4,也算是會挑手膚色的顏色,手膚色偏黑的人也是不太適合,而且艾杜紗家的刷頭不太好用,這個顏色也是偏飽和,所以要刷的美美,就要認真且用心的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