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始,在台東誠品旁的鐵道藝術村,又加了有原住民歌手駐唱的表演唷。其實鐵道藝術村是台東舊站的再利用,台東縣政府利用舊站空間請廠商以及藝術家進駐,包括餐飲、藝術裝置,這幾年中,餐飲這方面並不順利,現在原住民歌手駐唱區以前便是餐廳,至今年才開始改成駐唱區塊以及創意市集。而歌手駐唱也非天天有,每週五六日晚上才有唷。在這裡聽歌也不用高消費,只要妳有坐到座位的人,點上一杯飲料(低消一百元),即可坐著享受美妙的歌聲~~

DSC06984.JPG  

這次回家剛好遇到Suming演唱,不得不說,真的超好聽~(可是我跟于宣太久沒有見面,一直狂聊天,真是浪費Suming美好的歌聲,哈哈)

DSC06988.JPG

搭配低消有座位,我們各點了鐵花奶茶跟紅酒一杯,鐵花奶茶是台東初鹿鮮奶加上蜜香紅茶,香濃好喝又便宜唷。

DSC06987.JPG

于宣跟她的紅酒,後來被大家笑說是酒鬼XD

DSC06992.JPG

噗,一臉陶醉樣...

DSC06989.JPG

鐵花奶茶好喝唷

DSC06990.JPG

我也拿紅酒裝氣質啦,哈 

DSC07000.JPG    

在聽歌之前,剛好看見TVBS的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在介紹原住民歌手駐唱的消息,記得節目中說道,其實這裡工作跟駐唱的薪水並不多,但是工作的人都是用熱誠留在這裡,而且節目中也提到他們的總監說,原住民的歌聲是因為鄉愁才動人,留在台東的原住民歌聲雖然沒有鄉愁的味道,但是有一股團圓的味道,而這一個表演平台,是他們唯一留在家鄉的機會,所以大家要是去的話,不要吝嗇,多點一杯飲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