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為了參加一場婚宴,買了高跟鞋@@.....對於平日都穿平底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大突破,哈~~因為平常都走路下山、加上根本沒有在穿高跟鞋,所以真的是下定決心才買的。

之前也不是沒有動過要買高跟鞋的念頭,只是沒有遇到穿的穩又好穿的鞋子,在專櫃試穿的時候,走路都會搖搖晃晃,或是試走後感覺痛,諸多不舒服的經驗,始終沒有遇見一雙適合的。但是,為了基於對自我尊重,以搭配完美出席婚宴,便下定決心購買一雙高跟鞋。

Pura Bianca是日系品牌,由日本跟法國設計師共同設計,在台灣只有忠孝跟復興SOGO才有櫃位,忠孝館的櫃位在一樓,復興館則是在地下一樓,且復興館的櫃位較大,鞋款也會比較多。

DSC04859.JPG

粉紅色的鞋盒很美呢。

DSC04860.JPG 

還有內部裝鞋子的袋子很特別唷,裝好後可以打上粉紅色的蝴蝶結耶~

DSC04862.JPG

本來我是沒有打算買這麼耀眼的,可是Ruby說這樣才有芭比的感覺,不過還是考慮了很久,才決定下手,畢竟這麼閃亮還是會害羞的,不過閃亮只是主因之一,最重要的是鞋跟很高,將近五公分,真是高到令我害怕,在抉擇後還是決定購買,因為雖然是細跟但是很穩,且重點是要買高跟鞋,就是要高一點,哈

整雙鞋子都是小羊皮製作,為了較好走路,我又另外加錢,在鞋底多加一層底。當時鞋子正好在折扣,是以1980元入手,原價是4580元。

DSC08070.JPG

結果搭配出席婚宴的小洋裝效果還不錯唷,照片中的兩雙鞋子都是Pura Bianca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