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遭朋友都知道我不僅是粉紅控還是Kitty貓控,而且這一兩年超愛穿Crocs家的鞋子,這是因為在台北,這牌子的鞋子好整理又不怕濕,而且又不磨腳,不過磨不磨腳還是要看個人啦,總之以前都穿皮鞋的我,把鞋子都換成他們家的了XD

在台灣,Crocs只有Kitty的大頭鞋,不過我不喜歡大頭鞋,終於等到有Kitty的淑女鞋!但是台灣竟然沒有進這一款,真是飲恨!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知道有這一款鞋子,去年的某天早上搭捷運時,看到一位小姐有穿,於是就在網路上瘋狂的搜尋,才知道這是香港限定版,台灣並沒有進貨,唉。之前有在網路上買過假貨的經驗,所以不敢貿然在網路購買,好家在...去年年底,有位友人要去香港參加研討會,便請她幫我帶回來啦,哈哈哈。

DSC07207.JPG

其實這一款鞋子有分黑白兩色,黑色搭配粉紅色蝴蝶結,白色搭配黑色蝴蝶結,本來是比較中意白色的鞋子,可是Ruby說這樣的搭配很不吉利,於是我就買黑色啦!

這雙鞋子的定價是港幣324元,折合台幣是1404元,是在香港SOGO的專櫃上購買,因為聽說香港也是仿冒大本營之一,所以我還叮嚀友人一定要在專櫃或是專門店買才行。

DSC07202.JPG

 

DSC07208.JPG

真是太Q啦,連標籤都是Kitty耶!還是Pink的愛心~~

DSC07201.JPG

前面粉紅色蝴蝶結的特寫!蝴蝶結是可以拔下來的唷,然後自己可以換飾品~

DSC07204.JPG

DSC07200.JPG

鞋子後面是可愛的Kitty圖案唷

DSC07206.JPG  

 

穿起來的感覺,哈哈,是一見鍾情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