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底有幾個頭可以帶髮飾?不管有幾個頭,還是要拼命的買髮飾,哈哈哈

其實在購買Evita Peroni這個牌子的髮箍之前,已經有了無數多的髮箍,緞面的、珍珠的、塑膠的,有十來個以上吧,可是這個牌子的髮箍好帶的讓人受不了阿~~~

DSC06884.JPG

DSC00194.JPG

 Evita Peroni是瑞典的牌子,雖然價格不菲(對於我這個窮學生來說),但是因為超好帶,所以還是忍痛買了來試試看,沒想到一試便驚為天人呢!!

其實最近注意的髮箍不止Evita Peroni這個牌子,還有Gossip Girl很愛的L. Ericson的蝴蝶結,會注意到這兩個牌子是因為Ruby小姐,不過我們兩個還沒膽帶超立體的蝴蝶結,所以都從基本款開始下手(笑),而且Evita Peroni的顏色較為飽和,一些紫色、土耳其蘭、金色,都偏流行性,真的不太感嘗試,所以先從小桃紅開始囉。

 

 

 

Evita Peroni的官方網站

http://www.evita-peroni.com.tw/v1/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ita Peroni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