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85_1

我沒有電動的交通工具,就是靠著雙腳走天下。越走越發現,自己的走路姿勢不好,因此想買一雙可以調整走路姿勢,也可以減輕腳壓力的鞋子。 

一開始想買的是MBT,也興沖沖的跑去試穿,但是價錢也太超過預算了,根本不是一個學生能買的起......一雙MBT差不多等於三雙Fitflop,當然不只是價錢的問題,MBT的功能也是好到不行,馬上有調整姿勢的感覺,只是荷包太小,所以含淚放棄。

 

shuya一直是Fitflop的忠實顧客,所以身為她的研究所同學,當然一路見證Fitflop實穿過程。一直沒有購買的原因也很複雜:第一個,每當想買時,我又買了Crocs的鞋子;第二個是Ruby覺得我平日的風格跟Fitflop不搭。

瞎米,到底哪裡不搭阿~~?目前Fitflop大多是亮片、大花朵、寶石,好像我穿起都有點怪

可能我走的是低調派路線吧.........

 

經過了長期的抗戰後,還是在今年的五月購入,原因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我真的需要一雙可以讓我的雙腳舒舒服服走路的鞋子。


DSC06778_1 

DSC06781_1 

Fitflop的包裝很簡單,有大大的LOGO在紙盒上。

有包住鞋子的紙,有撐住鞋形的紙團,一切都很簡單的包裝。

 

DSC06788_1

考慮到常常要出入的場合,所以涼鞋作為挑選目標,不過也沒幾款涼鞋可以選,所以挑中了花朵涼鞋,當天穿著earth music森林系的白洋裝,又更順理成章的挑選了比較優雅感的白色。

Ruby說這款白色花朵涼鞋,可以搭配森林系(我的菜)、淑女風(我的菜)、浪漫風(我的菜),尬的,這天生就是我的鞋子阿!~~ 

 

DSC06796_1

DSC06794_1

我很喜歡非常立體的白色花朵~~shuya說,穿這款都會被路人偷看~~有這麼高調阿?而且穿了Fitflop之後,發現好多人都有穿唷,連行政室懷孕的姊姊也都穿耶~哈哈


DSC06792_1

內裏軟軟的很舒服。

 

 DSC06783_1  

此鞋子的功能性,也是挑選目的。

Fitflop訴求一邊走路一邊運動,增加臀部與腿部的肌肉訓練,並減少髖關節與踝關節的壓力。

看鞋底的磨損痕跡就知道一個人的走路方式,我鞋子後腳跟都會有嚴重的磨損痕跡,可見走路姿勢很不正確,我期待用Fitflop來調整。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夾腳的地方也硬硬的,但是不磨腳,脫下後還有回到地面的感覺!

經過幾次後,竟然捨不得穿回屬於地面的鞋子

由於Fitflop整雙都是皮製,所以下雨天不能穿,只能當回平地人...

 

上次穿回家,只有媽媽米問我是因為Fitflop很好穿,所以才買的嗎?還問我多少錢,哈哈哈~只能傻笑,不過她看到我每天晚餐後的散步,都穿著Fitflop~~她應該懂吧。

  

 

DSC07160_1  

 跟shuya不同色的花朵涼鞋~還是比較喜歡白色

 

DSC06850_1 

搭洋裝~ok

 

DSC07036-1

搭配雪紡紗的衣服,整體都是花朵的感覺~

 

DSC07071_1   

這個超級有夏天的感覺啦,而且是海灘感唷~~

 

不但可以穿著趴趴走,還可以隨便亂搭,隨便有感覺呢~~

真的超愛Fitflop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tflop 行動塑身鞋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