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這是一篇快要被遺忘的食記~~

 

DSC06375_1

 

今年三月,有幸被邀請到中山站的疊疊樂小聚餐。

這是一間很有特色小店,都是發自老闆個人的想像力,這股特色表現在裝潢以及食物上。


 

DSC06343_1


店外有疊疊樂的積木繪圖。


DSC06315_1

DSC06306_1

DSC06335_1


店裡的裝潢並不華麗,卻很有自己的風格,處處可見心思。

 

 

DSC06313_1

 

我很喜歡這盞小燈與掛著木雕的小豬,有一盞這樣的燈,一定很棒。



DSC06325_1   

DSC06373_1


不知道牆上的手繪圖,代表什麼意思?總之媽媽米看了很喜歡,要我也幫她畫一幅,我有那麼全能嗎?XD




DSC06314  

 

在疊疊樂用餐,可以看到店家把食物化成積木,層層疊起。



DSC06356_1  


我們分別點了「任誰都無法抗拒的秘製照燒雞腿疊疊樂(NT.190)」、「甜鹹交融的花生醬烤雞疊疊樂(NT.190)」、「補充身體能量的煙燻鮭魚疊疊樂(NT.220)」。



DSC06321_1

 

點疊疊樂類的餐點,可以得到一碗濃湯及一份薯條。

 

 

DSC06355_1

DSC06350_1


裝蕃茄醬的杯子是瓷作的塑膠杯,非常特別的容器。

薯條炸的非常酥脆,似乎也有調味,所以沾了蕃茄醬後,會有點鹹。


 

DSC06347_1

DSC06352_1

DSC06354_1

 

「任誰都無法抗拒的秘製照燒雞腿疊疊樂」與「甜鹹交融的花生醬烤雞疊疊樂」都是使用白吐司,兩者的差別在於醬料。

「甜鹹交融的花生醬烤雞疊疊樂」是一種衝突的美味,花生醬和烤雞腿肉的相遇並不突兀,反而是另一種特殊的味道。



DSC06349_1

DSC06353_1

 

「補充身體能量的煙燻鮭魚疊疊樂」是清淡口味的一道餐點。




疊疊樂系列餐點是很有創意的料理,味道不算太差,卻也沒有特別的突出。

比較讓人不習慣的是,食用上有點困難度,以白吐司包裹的餐點,在食用時會有邊吃邊掉內餡的危機,讓人有越吃越心疼的感覺。更具困難度的還是可頌麵包的煙燻鮭魚疊疊樂,根本就是魔王等級的嘛~~ 




DSC06361_1

DSC06369_1

DSC06371_1

DSC06372_1


「屬於可愛女孩的草莓卡士達疊疊樂(NT.160)」是飯後甜點,也是代替蛋糕的一道餐點。

當然,這也是疊疊樂構想為基礎的,別以為這個難度就不高,由於草莓是立體的,如何在切的時候,保持食物的完美性,也是一個大考驗。

這一些都在第一次分盤拍照後,我們就放棄維持完美形狀啦。




疊疊樂是一間很有自我特色的店,雖然價位不高,但是疊疊樂的餐點內容,其實有點小貴。而且食用這些餐點,需要厲害的吃飯技巧,才可以完整、順利的吃完餐點。過程中,還讓我一度懷疑是不是自己太粗魯了,所以吃的到處都是.....

當我轉頭看到吃可頌麵包的斯文小姐,比我的狀況更糟,所以是否代表了疊疊樂餐點在想像跟現實之間的差異呢?

 

有板友反應疊疊樂的服務態度不佳,事後想想去消費當天的情形,好像沒有什麼人來服務呢,所以遲鈍的我並沒有感受到什麼差異。還有人反應上餐很慢,這點我們也沒有遇到,但是吃完鹹食是有點空虛啦.....嘿嘿.......


除了食用上的不方便外,這些創意料理並不會難以下口,口味算是中規中矩,其份量不算大,男孩子應該會吃不飽,全店走的是輕食風格,是適合聊天喝茶的地方,若要吃晚餐的話,可以再考慮看看喔。






疊疊樂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3號1樓

電話:02-2567-068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1:00-22:00

             週日:11:00-21:00

價位:90元起,加收一層服務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山站美食 輕食 疊疊樂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