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


這一次姿蘭同學面對「激發潛能超越自我」,她選擇怎麼應戰呢?

話說要在家裡看姿蘭同學唱歌,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MOD用戶看不到超級偶像的節目,所以我只能依靠家裡速度很慢的網路,線上直撥追星啦~




殘缺的溫柔 
作詞:丁曉雯
作曲:郭子
編曲:錢幽蘭

其實我不願見你站在風雨中
任雨水滴滴 從你髮梢滑落
若不是因為被你傷得那麼重
我怎會捨得 把心門緊緊封鎖

想當初相識也是在一個雨中
你撐起雨傘 遮住我的天空
只怪我一時被你笑容迷惑
卻忘了問你 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既然你 心裡有別人
就請你讓我走
我不想 再接受這一份
殘缺的溫柔

既然你 心裡有別人
就請讓我自由
你的抱歉 已經太多
再說也沒有用

不要再來找我
這殘缺的 溫柔



 

 

唉唷唷,咱們姿蘭同學的嗓音真的很由磁性耶,讓人完全陶醉在其中~




兩個版本比起來,葉璦菱是嫵媚的女人,有種陷在愛裡無法自拔的掙扎感。

上次薛忠銘說姿蘭是霸主,在這首歌中,明顯的表現出姿蘭的堅毅,跳脫了葉璦菱版本的感覺。

因為這份新時代女性的堅毅,我覺得姿蘭在歌中的愛是完整的,堅強的~~所以為什麼說是完整的溫柔~~



本人一直以為這一次的播出就可以看到,上次同學們一起在臉書上討論的角色扮演呢~~

結果因為奧運又要延期啦~真是難過。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