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越南美食介紹,是傳說中的置入性行銷!

不過!不是太有名而收錢寫的     是因為這是表嫂開的店啦~~

 

DSCF5210_1.JPG

DSC05403_1.JPG

 

表嫂嫁來台灣已經有十幾年了,平日做的菜,都讓大家稱讚不已。其中我最喜歡吃的便是燉牛肉,加上越南的香料以及表嫂挑選牛肉的功力,那個燉牛肉真是好吃到不行。

 

DSC05306_1.JPG DSC05307_1.JPG

DSC05311_1.JPG 

 

在中和,居住著許多新移民,因此新移民的美食在這裡可是非常的競爭。雖然面對諸多的競爭者,但是表嫂認為讓顧客吃到美味又物超所值的東西,是回饋顧客最好的方式,因此店內餐點的價位50~70元。

雖然雖然,價位不高,但是餐點可沒有因此而偷工減料唷,完完全全都是物超所值。

當天有幫忙拍攝店內的餐點照,但是本人可能那天太想睡覺了是吧?總覺得拍的不是很好

 

DSC05364_1.JPG DSC05365_1.JPG

 

店裡沒有很高級的裝潢,但是有回到家吃飯的感覺唷。

當天因為要幫忙拍照的因素,幾乎每一道餐點都有吃到,但是也不是我一個人吃而已,所以就挑一下我記憶深刻,且認為特別好吃的介紹唷。

 

 

DSC05296_1.JPG

 

第一道拍攝的是生牛肉河粉,所以一定要放這張照片,但是吃太多了,忘記口味啦。

 

 

DSC05316_1.JPG

 

紅燒牛肉河粉是一定要介紹的囉!!

因為因為這就是我最愛吃的滷牛肉啦!

 

DSC05334_1.JPG 

 

嘖嘖,這顏色!這牛肉!看起來真是太好吃了啦!

事實證明,他真的很好吃,滷到軟硬適中的牛肉,吃起來不費力但又不會沒有硬度,撲~

總之,吃過後就知道這牛肉真的是挑選過的,所以才會如此好吃阿!

 

 

DSC05375_1.JPG

 

接下來是咖哩雞河粉,也是一定要推薦的。

因為咖哩雞的雞肉是使用雞腿肉,而且加足了椰奶後,咖哩的味道特別香濃,大塊的馬鈴薯可以入口即化唷。 

 

 

DSC05380_1.JPG 

DSC05385_1.JPG

 

關於這個酸辣海鮮河粉,我就不知道要不要推薦了耶~因為那個湯頭雖然也很好喝,卻因為是越式的口味,所以有種形容不出的味道,好吃是好吃,但是怕有些人無法接少這種口味。 

 

 

DSC05391_1.JPG

 

話說愛美又愛吃的女性可要點點看炸春捲涼拌米粉。別看一碗非常大碗,米粉底下可是滿滿的蔬菜,滿足了吃炸物的慾望,但又吃了很多的蔬菜,這樣有少一點罪惡感嗎XD

 

 

DSC05348_1.JPG 

DSC05349_1.JPG 

 

也要介紹一下雞絲涼拌、涼拌木瓜這類的小菜。

 

DSC05357_1.JPG

 

魚露是小菜好吃最大的功臣,表嫂自己製作的魚露,檸檬汁份量很足,所以加在涼拌小菜中,味道更加好。而且小菜中使用的花生,在前一晚得炸過一遍,這樣才會不太軟又有點小脆度。

 

 

DSC05368_1.JPG 

DSC05393_1.JPG

  

炸春捲是一道費工又好吃的餐點,推薦大家要吃唷。

 

 

雖然這是一開始就大聲的喊著這是一篇置入性行銷文,但是可不會昧著良心欺騙大家唷,文中一直說好吃好吃,也是真的好吃,哈哈

越南美食看起來很簡單,但是準備功夫可是很累人的,醃製隔日要賣的炸排骨,事先包好炸春捲,製作新鮮的魚露。加上,表嫂對於自己食物有特別的要求,所以牛肉、雞肉或是海鮮河粉,都要用不同的骨頭熬煮不同的湯頭,才能完美搭配食材。

所以好吃的東西不止是廚師要會煮菜,還有要用心的準備食材,這才是美食的真相。如果想吃便宜又不錯的越南美食,可以來嚐嚐看。

 

ps.真心推薦的置入性行銷文XD           

 

 

店名:越南傳統美食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47巷1弄4號2室

電話:02-2221-5457

營業時間:11:00-18:00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