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休息了將近兩個月,研究生還是只能認命的寫寫寫,寫到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終於在上個月,在100年年底時很努力的在聖誕節前拼命趕出來的文章,終於出刊啦~~

不枉我望穿秋水~~~~~望望望,哈哈哈

 

研究生在幹嘛01.jpg  

 

不才文章到底在寫啥??其實就是撰寫一篇介紹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博物館的介紹文。

雖然只是一篇介紹文!但是本人是具有職業道德與絕佳的敬業態度真的假的阿?!

於是本人努力耙梳幾位大師的文章,以求讓第二篇文章完美的生產~~

 

除了閱讀許多相關文獻外,還得前往介紹博物館一趟~~

噗噗,好險就在我工作的隔壁,真是方便到不行,這是我答應的主因懶鬼!鄙視妳!

 

當然當然,這些都是小事情勒,更重要的是什麼呢???

那就是在交稿前~~得要找到願意犧牲的可憐蟲,用不成熟的文章摧殘他們的腦袋!!

 

結果其中一位似乎被摧殘過頭了,結果真的真的很哭笑不得~~文章被評語是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嗚嗚嗚(雖然很無聊,人家也是會難過的,好險有平日互相摧殘對方的Julia安慰我受傷的心

 

 

不管過程如何,總之研究生第二篇發表文章出生啦~

雖然只是介紹文,而且現在書唸越多越發現那時候的腦袋有點故障,想法似乎怪怪的,但還是很認真的寫出一篇讓大家非常想睡覺的博物館介紹文XD

 

博聞emnes / 第10期 / 20120120出刊 /

closer look / 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博物館(台灣) 

http://makingmuseum.tnua.edu.tw/emnews/40/columns/1206

 

(不介意或是非常難以入眠請點進去看~~)

 

 

ps.感謝寫文的過程中被我叨煩的室友Julia、美麗的館員學姊,以及最重要被我摧殘最嚴重的秘密 人物,還有還有生我出來摧殘大家的媽媽咪~~其實最感激emnes的大家給我的機會~~(噗,以為自己是得獎感言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族所博物館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