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d2faf1dbb90c48270918c6f396c644813dd9b3.jpg

這一次妙巴黎就出的新系列,叫做「十在夠久」。身為妙巴黎指甲油的愛好者,當然是很想嘗試,不過適合我的顏色真是太熱賣了,看了好幾間小屈都沒有貨,只能等到有貨才可以試了

 

未命名 -1.jpg

這系列有十個顏色,我中意的是#14十在藕粉跟#15十在個性桃(但在瓶身標籤是打十在個性紫,應該是標籤的錯誤吧,因為這個顏色一點都不紫),這兩個顏色不知道在搶手啥!!(找的很累,有點惱羞成怒)

 

 

「十在夠久」系列主打的是「超神奇刷頭」與「超殺配方」~~

天阿,這個廣告詞是怎麼回事?好神奇的感覺唷!

其實因為這系列有妙巴黎的兩大新發明,分別是妙巴黎新發明的獨特萬能斜角寬刷頭,以及添加獨特持久強化配方的「獨特配方」,而且妙巴黎強調新配方讓甲彩不易掉色,還可以維持10天美甲完美的讚嘆,新型刷頭讓美麗的小姐可以邊講電話邊上指甲油。

噗噗,介紹的如此神奇,真的有那麼那麼的神奇嗎?請看以下的親身體驗。

 

 

DSC03898.JPG

DSC03925_1.JPG

外表跟「假面天使」系列的瓶子長的一樣,不過標語有從8天升級為10天。

 

DSC03899.JPG

而且多了個貼紙,宣示新刷頭

 

DSC03901.JPG

DSC03900.JPG

神奇的新刷頭是寬版斜角狀。

 

DSC03894.JPG

十在個性桃擦完後,真的是超級貴婦阿~~~ 

 

 

據宣傳,「十在夠久」刷頭勝過「讚不絕口」跟「假面天使」,其優點是刷指甲邊緣的死角。用過後,我肯定新刷子刷邊緣的功能,但是可能我指甲面較小,都會刷的完全超出指甲片,沾到手指肉,所以還是比較喜歡「一下就好」或是「假面天使」的刷子。

雖然,「十在夠久」系列也不例外,雖然主打可擁有十天的美麗,但是我擦了四至五天,就會磨掉甲緣的指甲油,相較於「假面天使」系列,是比較持久,但未到達十天的期限,又或許是我只擦一層才影響持久性?

 

除了上述的小心得,我發現這次的新系列,都是很貴婦很華麗的顏色,喜歡的女孩,可以來試試看唷~~尤其我很喜歡十在個性桃這個超貴婦的顏色001%202.gif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