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有很多人推薦這一組拔粉刺的無敵冠軍王,但我還是想介紹這個超好用的產品。

以下絕非廣告文,單純為本人試用心得。

DSC03007_1.JPG

原價一組399元,現在康是美買一送一。

DSC03008_1.JPG

DSC03009_1.JPG

「粉刺吸乾淨,毛孔深呼吸」是Sexy Look草莓粉刺淨空組的口號,其組合有「深層草莓粉刺軟化露」、「草莓粉刺速淨面膜」及「毛孔調理細緻露」,這三樣分別是軟化粉刺、拔除粉刺、收斂毛孔的作用。

依照順序使用,用第一劑「深層草莓粉刺軟化露」軟化粉刺,按摩三至五分鐘,有些人是用化妝棉敷拔除粉刺處,這部分看個人習慣,只要能讓粉刺軟化即可,依用了三次的經驗,洗完澡後使用第一劑的效果更佳。

使用軟化粉刺露時,不要太小氣,一定要好好按摩,這是影響粉刺的拔除是否成功的第一步。

按摩後,用肥皂或是洗面乳洗淨剛按摩處。洗淨後,臉上需保持濕潤狀態,不然「草莓粉刺速淨面膜」會無法沾黏,也會影響拔除的效果。所以洗淨後,我不會擦臉,但會擦乾手,不然在手上的面膜會太黏。

關於第二劑的面膜,請大家不要吝嗇的大方塗上,但也不需要太厚,只要看不見皮膚的顏色即可,太厚反而不容易乾。

DSC03048_1.JPG

(對於拔出後的粉刺照片,雖然拔完後很有成就感,但實在不太想PO這樣的照片.....因此略過,對粉刺林有興趣的,可以GOOGLE其他人的分享文)

 

 

拔除面膜後,一定要使用第三劑「毛孔調理細緻露」,不收斂而變大的毛孔,不但容易有粉刺,還有更粗大的毛孔。

 

有許多人分享使用心得,都以第一次就拔出巨大粉刺林而開心不已。依照我使用三次的心得,第一次拔出多根粉刺,但沒有到巨大粉刺林的狀態,反而是第二、三次慢慢才有粉刺林出現,但我不在乎拔出粉刺數量多寡,漸進式的拔除才讓我比較心安,因為有些分享文中的小妞,拔到整個皮膚都紅腫,還讓第二次使用前的我擔心強度太大讓鼻頭的皮膚受傷。

除了我自己本身使用,身邊還有三位女性也使用過,因為我媽米天生就不是粉刺多的人,所以沒拔出幾個(噗~~),而且粉刺膜的強度太強,媽米還一直哇哇叫。除此另外兩位都覺得滿有效的。

大眼妹說面膜香到讓人想吃下去,還特別想喝草莓牛奶大眼妹,妳真的很誇張耶)。

面對這一組大家都說很神奇的粉刺淨空組,感想是~~還是要視個人的皮膚狀況才知道有沒有效,我媽米是天生的油臉人,只有基本的百分之五有效,我跟大眼妹是混合性膚質,屬於超級有效類。

那我推不推這一組粉刺淨空組呢?我很推~~除了本人用了有效外,以前曾使用過的桃子香味妙鼻貼在拔除後會出現粉刺的油脂臭味,但是這一組還是會有草莓的味道,真的是很夢幻耶~~

還是要提醒大家不可太密集拔除粉刺,除了使用後一定要收斂外,最好休息三到五天再使用一次,要讓毛孔多休息,不然過渡刺激毛孔,最後沒拔除粉刺還會變成「毛孔粗大」人。

拔完後鼻頭的皮膚都變的古溜古溜的,真的很開心。

 

Ps.因為粉刺組太有效了,不喜歡麻煩的大眼妹,竟主動進行第二次的消除粉刺行動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