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在臉書上,珊米學姊說有一間不錯的店叫「小曼咖啡」,是今年四月才開張的,趁著八月回家的時候,帶著我的姊妹們去那裡過情人節d7.gifd7.gif   

在此之前,要坦承我做了一件在台北待久了都會做的蠢事,那就是訂位!以為台東跟台北一樣,情人節會人擠人,真的是想太多啦!台東人真的好幸福唷。

DSC01575.JPG

小曼咖啡在哪裡勒?就在春日部旁邊!但是小小的招牌,讓早到的Nancy找很久都找不到

小曼咖啡為什麼叫小曼咖啡?因為老闆的名字就叫做小曼!

DSC01576-1.jpg   

DSC01578.JPG

抽煙區設計得很特別耶。 

DSC01579.JPG 

DSC01581.JPG 

目前的早餐沒有在Menu上,所以特地寫在門口給大家看。 

DSC01696.JPG 

DSC01695.JPG

天阿,我對這類老房子改建的店家超沒有抵抗力,一定要去冒險一次!

DSC01649.JPG

建築師將原本閣樓的空間也留下來,還做成一個擺設空間,根據老闆說這個座位也是可以使用的唷。

DSC01599.JPG

老闆說他們最棒的就是咖啡,所以愛喝咖啡的大家可以努力品嚐一下。

DSC01596.JPG 

DSC01643.JPG

DSC01597.JPG 

DSC01646.JPG

我喜歡這種用照片裝飾的感覺。

DSC01652.JPG 

DSC01584.JPG

在不同的桌子上發現可愛的擺物唷。 

DSC01589.JPG

DSC01586.JPG

Menu是自己設計的,打開來看看吧! 

DSC01587.JPG 

DSC01588.JPG 

既然小曼咖啡的店名以「咖啡」為主,想必咖啡一定是招牌啦,不過我們都不敢在晚上喝咖啡耶,所以最後只有大眼妹被逼著喝咖啡冰沙,因為姊姊我要寫網誌!

Nancy點了鮮桔茶(NT.120、Hot)、火腿培根三明治(NT.120),我點了玫瑰花茶(NT.120)、綜合水果鬆餅(NT.130)、大眼妹的是咖啡冰沙(NT.120)。

此時牛小姐還沒來,但最後她點的是抹茶拿鐵(NT.120)。 

DSC01594.JPG 

DSC01595.JPG

DSC01667.JPG

趁餐點還沒上來之前,還是要繼續拍照的阿 

DSC01608.JPG 

DSC01609.JPG

DSC01619.JPG

大眼妹的咖啡冰沙味道如何??她說酸酸的,不習慣~~噗噗,果然是小朋友。

 DSC01618.JPG 

DSC01615.JPG 

DSC01626.JPG

我倒是很喜歡玫瑰花茶,打開茶壺研究後,發現竟然是新鮮的玫瑰花呢!! 

DSC01620.JPG

Nancy的鮮桔茶不錯。 

DSC01625.JPG

牛小姐的抹茶拿鐵,她也滿意。 

DSC01628.JPG 

DSC01634.JPG

我和大眼妹的合照,感動!   

DSC01672.JPG

DSC01670.JPG 

DSC01671.JPG

餐點比飲料晚上桌,這個三明治,我很推薦!別看只是吐司包裹培根跟蔬果,他的培根是包覆著起司,吃起來味道滿香濃的,除了三明治本身,店家很用心的配上蕃茄跟洋芋片!!雖然洋芋片是女人身材的大忌,但不得不說真的是聊天時的好點心.....   

DSC01673.JPG 

DSC01674.JPG 

DSC01677.JPG

水果鬆餅,有滿滿的水果,還有一小碟的蜂蜜可以使用唷,關於個個水果呢,都很好吃耶,尤其是Nancy好愛那個很甜的蘋果,大眼妹則是對整碟都很滿意,牛小姐說她要減肥,所以只吃了三明治的蕃茄。

DSC01681.JPG

關於鬆餅的部分,我們其實想要點更好吃也會更胖的冰淇淋鬆餅的,要不是不方便,我們真的是為吃很肯豁出去,不過這也是因為又不常這麼亂吃,真是一堆藉口,哈哈

DSC01685.JPG 

DSC01688.JPG 

DSC01689.JPG

 

來個對小曼咖啡的小小心得吧!

當天因為本人身體不適,所以我們的情人節聚會到九點而已,在此之前只有我們四人還有另一桌的客人,反倒是要離開時,客人才陸續出現,所以我們玩了一個多小時,哈

店裡的氣氛很舒服,布置很有店家自己的風格,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並沒有很多客人,所以不知道客人多的時候,不知道感覺還會不會一樣呢?還有小曼咖啡的洗手間很乾淨,讓女孩子用得很舒服。

餐點方面,我們點的鬆餅跟三明治都是沒得挑剔的好吃,對於玫瑰花茶也很滿意,倒是無法評價大眼妹的咖啡冰沙,首先大眼妹不是愛喝咖啡的咖,我也不懂咖啡,等進一步變成咖啡達人後,再細細到來,噗

最後是服務態度方面,當天下午打電話去訂位時,我想接電話的應該是小曼本人吧??態度很好,也很熱絡,有熱情的感覺!!在店裡時,收起了熱情,變的較溫和,可能是怕嚇到我們吧,不過服務態度還是很好唷。

最後,偷偷發現,小曼咖啡跟金樽休息區的咖啡是同一個體系的,好像是夫妻?可以給我解答嗎?哈哈

 

 

小曼咖啡

地址:台東市中華路一段376巷33號(春日部旁)

電話:089-350-108

營業時間:一-日  09:00-2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曼咖啡 台東市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