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看了康熙來了,黃靖倫介紹家鄉美食「咖椰吐司」,我跟Christian就小衝動的想去吃,利用古狗大師的力量,發現原來新光三越站前店美食街有亞坤,但是每一次都是走了,才發現自己沒有吃到

上個月在A8吃完飯後,Christian一副很神秘的說,她發現亞坤在附近,問我要不要去嚐嚐,雖然雖然當下我已經飽到不行,但是繼上次我們兩個也是在飽到不行之後,又猛喀麥當當的驚人行為後,好像也不差第二次XDD.....

DSC01095.JPG 

DSC01096.JPG

因為大肚子已經很飽了,所以我們點了咖椰吐司的下午茶餐,份量比套餐小,也比較便宜,也就是一杯鴛鴦跟兩份咖椰吐司。 

DSC01097.JPG

咖椰吐司是現烤的,阿伯在準備我們的吐司呢。 

DSC01098.JPG 

DSC01099.JPG

噗噗,咖椰吐司到底是長啥樣阿??沒錯!就是上面那個四四方方的模樣,其實就是兩片全麥吐司去邊後,塗上咖椰醬;剛做好的吐司很香,但是吃久了會太甜太膩,Christian說這可能跟早期南洋工人,需要吃熱量高的東西來維持體力有關係。 

DSC01100.JPG 

亞坤的鴛鴦的茶味很濃,我們兩個都不太習慣。

可能我們不太習慣南洋的食物吧,嘗試後,並沒有太多驚豔的感覺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椰吐司 亞坤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