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A11吃飯的時候,真的很愛雪嶽山,但是每次都忘記要吃看起來很好吃的銅盤烤肉,今天終於下定決定,一定要吃到!!

DSC01053.JPG

DSC01054.JPG 

因為是同一家店,所以沿用豆腐鍋的照片,噗

DSC01088.JPG

好吃的銅盤烤肉,一人份是198元。有豬肉、牛肉跟羊肉三種肉可以選,還可以選三樣好吃的小菜,加上一碗白飯,更重要的是銅盤裡頭還有高麗菜、空心菜、豆腐跟金針菇,198元可以吃這麼多好吃的東西,真的很划算。

DSC01090.JPG

這次的小菜,一樣又有裙帶芽、涼筍跟泡菜,我真的很愛吃這三樣而已..

DSC01091.JPG

烤肉的飯量比豆腐鍋的少一點。 

DSC01092.JPG

變成可口烤肉之前的醃肉。 

DSC01089.JPG

這裡的烤肉不需要自己烤唷,服務的阿姨會處理。  

DSC01093.JPG 

挖,放上好吃的烤肉,要準備變熟了!  

DSC01094.JPG  

哈哈,因為太餓了,吃到一半才發現要拍照。烤好的時候,服務的阿姨會問要不要把火切小,因為如果火太大的話,肉就會不嫩囉,除此還可以隨時請阿姨加水至銅盤中,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加水耶?是怕蔬菜太乾嗎?

整體來說,雪嶽山的銅盤烤肉CP值很高,吃到嫩嫩的肉,還有好吃的小菜,吃的飽飽的,還兩百塊有找唷,下次想吃烤肉的時候,還會來這裡,但缺點就是如果位置滿了,就沒得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嶽山 韓式 銅盤烤肉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