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08.JPG 

DSC00612.JPG

研究大樓最火紅的團體,那就是小白爛跟小可憐!這個團體的出現,來自於學校一個抵制野狗的政策,根據當年的教務長現身說法(噗,當年的教務長是誰阿!?不告訴你,哈),那時候的學校,常會有校外人士放生野狗,心軟的學生又餵食狗狗們,但是有一些狗有很不好的習性,就是會意圖攻擊學生,而學校的老師們經過開會後,決定以狗的天生習性去對付這些野狗。據說每個學院都有領養幾隻流浪狗,讓這些狗狗們對付外來的野狗,不過我不知道其他大樓到底有沒有養勒。

DSC00804.JPG

小白爛比起小可憐,更容易讓人親近,但是小白爛真的如牠的名字一樣,真的很白爛,玩一玩還會攻擊人,真是名副其實的「白爛」!

DSC08371.JPG   

DSC08380.JPG 

DSC08381.JPG

不過小白爛跟一般的小狗一樣,也是很好哄的,見到食物會迫不及待的握手,小可憐還會怯生生的不敢靠近。

DSC00801.JPG

感覺牠對雞肉條志在必得,哈哈

DSC00806.JPG

狗狗真的無法抗拒零食,一副「我要吃!我要吃!」的樣子  

DSC00538.JPG

DSC00539.JPG 

DSC00541.JPG 

DSC00542.JPG

吃飽來個小翻滾表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藝術大學 北藝大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