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照片有一點小堅持,那就是一定要拍的美美的,不然心情會很不好.....

之前使用過小黑A450,但是小黑真的有點重,所以小黑系列因為重量掰掰~加上購買A33,就會變成小黑二代!為了維持個人一貫的浪漫唯美風(噗.....這真的是我嗎?哈),A33便被摒除,決定挑選小粉紅,但為了這個Pink Rose,還有一番小曲折呢。

DSC00952.JPG

Pink Rose是限定顏色,因為跑了好幾間直營店都沒有貨,所以只能請曾有業務往來的廠商調貨,還搏鬥了好幾天,最後拿到手......只有一個「累」字...其實挑選白色、紅色,是可以不用那麼辛苦,但是聽了套句Vincent大哥的話:「每天帶在身上的東西要看的順眼,才會用的開心囉。」,決定堅持要那個我很愛的顏色。(

是個很愛自我催眠的傢伙0af5be7186a022408b82a103.gif

不過,更勁爆的!當我到博愛路上買保護鏡時,竟然發現有些店家還有貨,而且又不用付刷卡的手續費!!天阿!要是當初我不懶惰,直接去博愛路上找的話,或許就不用付刷卡的手續費!

以上,抱怨結束!

 

  

以下為真的真的不專業的Sony Nex-3 Rose Pink開箱文

DSC00951.JPG

並非第一次買Sony的相機,上一台跟上上一台隨身機都是他們家的,有機會來補一下那兩台幾百年前的無敵自拍機使用心得3b9f7066090d567fab184cbd.gif   

 

DSC00953.JPG

Sony的愛用者都知道,買他們家的相機別想有什麼另外的配件,加上Nex那麼便宜,所以盒子裡頭就只有一疊各國語言的說明書、充電器、閃光燈、黑色的背帶、傳輸線跟一個遮光罩,還有兩顆鏡頭跟一台機身。

開到這裡,讓我很難過的是,Nex不像a系列一樣有「Sony」字樣的背帶,這是我買單眼的期望!!不過!當研究過閃光燈的盒子,發現背帶那麼的普通是有玄機的啦!是為了讓閃光燈的盒子可以卡在背帶上~~雖然這背帶如此的神奇,但我還是偷偷有了要買一個花花背帶來搭配小粉紅的念頭。    

DSC09324.JPG 

 

DSC09539.JPG

DSC09316.JPG

唯美的小粉紅!可我媽米說怎麼有點紫色的感覺!!有嗎?有嗎? 

剛開始使用小粉紅時,真的很不習慣!因為調模式的轉盤不見了!調光圈跟快門的轉輪也不見了!小小的觀景窗也不見了!雖然早就知道這個事實,但是剛用的前幾天,真的真的很懷念小黑。  

 

DSC09528.JPG

簡化過的Nex-3,因為沒有轉盤的關係,所以較適合用Auto模式拍攝,關於單眼玩家很喜歡用的手動模式,則需要與機器進一步熟悉後,才能完美操作。 

DSC09507.JPG

跟小黑比起來,小粉紅多了錄影功能!雖然平常不多用錄影,但是有了之後還是很方便的!而且小粉紅的錄影很讚唷。

DSC09524.JPG

選擇相機的再一個要件,就是要好拿!小粉紅右邊防滑塊的設計很適合手握,手感極佳。 

DSC09525.JPG

相機有提供Usb傳輸以及HDMI的連接。  

DSC09529.JPG

這便是閃燈外接的機關啦!

DSC09526.JPG

小粉紅較麻煩的便是閃光燈需要外接,我拍照也不喜歡用,但是真正需要用到時,還是會哀怨自己沒有帶閃光燈出門。 

DSC09530.JPG 

DSC09531.JPG 

小粉紅的螢幕可以做小角度的翻動,在矮子拍攝標本的時候,真是的非常省力。 

DSC00955.JPG

DSC09538.JPG 

DSC09333.JPG 

小粉紅是特別顏色款式,因此被規定為雙鏡組合,購買小粉紅都有幸買到兩顆鏡頭:定焦鏡頭E 16mm F2.8、變焦鏡頭E 18-55mm F3.5-5.6 ~~

   

 

談談我使用小粉紅的心得~~

本人還尚為單眼的初學者,一切正在摸索中,所以無法寫出太專業的開箱文,但小粉紅真的比小黑輕好多,超適合當作隨身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nex-3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