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31.JPG

DSC01774.JPG

我們所跟樓下的劇設系共用一個大樓,而劇設系養了兩隻可愛的狗狗,一隻叫小可憐,一隻叫小白爛,這個名字真的很妙,我媽米還說這樣叫狗,狗會如其名,越來越可憐跟越來越白爛吧,噗噗。

不過這句典故,好像是真的耶,因為小可憐真的是楚楚可憐的模樣。

DSC00534.JPG

而且牠不但楚楚可憐,還非常的Lady唷。

聽說小可憐以前歷經被虐待的歲月,所以見到人都會一副怯生生的模樣,不熟識的人想要摸或是跟牠玩,還會被小可憐凶,不過小可憐見到劇設系的學生不單會主動跟過去,還會大獻殷勤的搖尾巴呢。

本人我三年來每次經過都會呼喚小可憐的名字,但是小可憐還是很怕我.......直到!有一天我興致一來,買了狗零食!!才碰觸到小可憐的玉手,哈哈

DSC08385.JPG

DSC08387.JPG

不過比起小白爛,小可憐還是會有一點怕怕的,不敢太靠近我們。

DSC08398.JPG

吃完後,還會伸懶腰,一臉期待樣。 

 

但是!當今年寒假過了,下學期一開始,我要去跟牠玩,又不理我了,噗噗,是因為沒有帶零食嗎? 

DSC00528.JPG

DSC00526.JPG

轉眼間,暑假又到,前些日子,只是剛好經過,竟然主動來討摸摸,真是嚇到我了,都洗完手了,還跑來找我,噗

好吧,為了讓在暑假很寂寞的小狗們,我又跑去買了狗零食,這次是零脂肪雞肉條唷,哈哈  

DSC00802.JPG

小可憐是眼睛被閃到唷!

DSC00805.JPG

一臉的專注樣,但一開始給牠,牠還不要呢,一定要送嘴邊才要吃..

DSC00803.JPG

吃完的一副慵懶樣XDDD

DSC01773.JPG 

超沒氣質的樣子!

DSC01776.JPG

憂鬱的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藝術大學 北藝大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