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92.JPG

其實我很少去遠企的啦,因為真的太偏離回家路線了,上次去是因為要和露比姊姊看鞋子,這次則是因為可愛的小松鼠寄居的Jeff家,剛好又在旁邊,所以又到遠企吃飯。

DSC00181.JPG  

小松鼠喝牛奶的樣子真可愛勒~就像小Baby一樣唷! 

在遠企的美食街其實也有不少選擇啦,但是露比姊姊推薦了咖哩飯、炒飯跟韓式豆腐鍋!噗,當下我可是額頭冒三條線0.jpg...

哈哈。不過人家這樣推薦是有原因的唷,因為雪嶽山的豆腐鍋真的很好吃,但不用跑來遠企啦,信義A8地下二樓也有,而炒飯則是用一種特殊的轉輪機器炒出來的,下次有品嚐再寫食記吧。 

004.jpg 

奧里安達魯咖哩的辣程度可以挑選,我不吃辣,所以選擇完全不辣,依照完全不辣時,覺得咖哩本身偏甜,算是很典型的日式咖哩,不過這是廢話嗎?哈哈哈,因為奧里安達魯咖哩本來就是日本來的嘛。  

DSC00184.JPG

我點的是雞排咖哩飯(NT 200),這是今年出的新口味,看了官網,還沒更新這道餐點,但現場確有。一份餐點會附贈水、湯跟沙拉,以這個價位來說,是滿划算的。

DSC00189.JPG

他們家的沙拉很特別唷,是芒果醬,我很喜歡。

DSC00185.JPG 

在這裡,有點小抱怨,就是他們家的東西很好吃,但是份量真的很多,多到請服務生把飯量減少後還是吃不完,而且愛吃炸雞的人很有福唷,雞排好多好好吃唷,哈 

 

 

奧里安達魯咖哩oriental curry

http://www.oriental-curry.com.tw/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