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56.JPG    

噗,雖然我不擅長化妝,可是卻很愛買指甲油,不過買來買去,都是以粉紅色為基本色調,真是很糟糕...以前真的很不喜歡擦指甲油,第一個覺得自己不夠時髦,第二是因為手拙,擦出來的指甲不夠好看,但是!自從露比姊姊介紹我使用妙巴黎的一下就好之後,問題就解決啦!根據圖片從左至右,依序介紹妙巴黎指甲油的三個系列,分別是:讚不絕口、假面天使及一下就好。

 

妙巴黎讚不絕口 #036 仙女粉(Rose stain)

DSC00686.JPG

因為讚不絕口系列都屬於較飽和的顏色,因此都不太敢嘗試。因為想要比較清淡的顏色,所以就買了仙女粉來嘗試看看。仙女粉擦第一層的時候,不太能顯現顏色,要擦兩層才可,且仙女粉是那種會挑膚色的類型,擦兩層後,顏色會變的較飽和,手的皮膚不夠白晰的人,手會變黑...

DSC00648.JPG

 

第一層,淡淡的,不顯色,但是有亮亮的Fu 

DSC00649.JPG  

擦兩層後,較能顯色 

DSC00653.JPG

但是擦兩層,因為我的手不夠白晰,所以會變黑黑手...哭哭

不過仙女粉可以玩配配樂,第一次擦的時候,因為擦一層,指甲顏色太淡,所以就在甲緣刷了一圈亮粉,最後再刷一層無印良品的淡粉色,就很有華麗感唷。

 

妙巴黎假面天使 #53 完美玫瑰(Rosa perfection)

DSC00687.JPG  

假面天使系列跟讚不絕口同屬飽和色系列,也是我不敢嘗試的部分,有一天露比姊姊送了我一瓶後,就開始我與假面天使的相會

一開始拿到指甲油的時候,真的是太豔麗了,我真的適合嗎?抹上後,沒想到這顏色竟然很適合我!!

DSC00673.JPG

DSC00676.JPG  

假面天使系列的完美玫瑰,只需要塗一層就會美美囉,而且這個顏色還有復古的感覺呢。

 

 

妙巴黎一下就好 #02

 

DSC00692.JPG  

DSC00551.JPG     

我一直都在觀望一下就好系列的顏色,不過舊款的顏色都賣的差不多,這次介紹的是新款的02顏色,陳列甲片的顏色讓我覺得有點老,但還是決定試看看,畢竟一下就好的刷頭真的太吸引我!!這個顏色有點奢華感,一直以為是淡淡的金棕色,擦了第一層又像是淡淡的粉色,再刷一層就變成奢華的淡粉紫。我覺得這個顏色也是挑膚色的,手白晰的人擦起來會有貴婦感!手膚色中等的人,像是我,擦起來還可以,手膚色較黑的,就較不適合。這個顏色還可以用來擦手指甲,用來擦我黑黑的腳,我就不敢啦,哈哈。

 

  

妙巴黎一下就好 #15

 

DSC00690.JPG

 

36060.jpg  

這個糖果粉紅是妙巴黎一下就好舊款顏色,是露比姊姊去年送給我的,一開始也是覺得好豔麗,真的很不習慣,但是越擦越覺得好看,尤其是擦在腳上,穿涼鞋出去的時候,真的很顯色,曬的有點黑黑的腳ㄚ子,看起來也變的比較白晰。擦在腳上就很顯色,擦在手上也很漂亮,手顯的更白晰,而且很有貴婦的感覺,哈哈。

DSC00665.JPG

DSC00664.JPG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顏色,不過因為是舊款的關係,所以不會再出新的了...希望一下就好系列可以再出一些我喜歡跟適合的顏色~

雖然妙巴黎系列的指甲油在開架式指甲油來說,價位比較貴,但是真的還不錯用,所以還是推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