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端午節連假,除了回家吃粽子(!),是團圓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便是參加高中同學的婚禮。這次婚宴的場地,在台東最高級的場地:娜魯灣飯店舉辦!娜魯灣飯店便是小S舉行婚的那一間啦。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次婚宴是另一場同學會呢,真令人期待。

DSC08230.JPG

外頭有氣球做成的一對新人娃娃,有海軍的fu,不過他們是空軍勒

 

DSC08210.JPG

喜宴是六點半開席,不過依照台灣人的習慣,一定是到七點才開始吃,所以當六點二十分,我跟阿妹仔步入會場,還是空蕩蕩的。

DSC08211.JPG 

DSC08212.JPG

不止整個會場空蕩蕩,我們這桌同學桌也只有我、阿妹仔跟老師三個人!!不過當我跟阿妹仔研究完菜單後,同學就一一出現了。 

DSC08214.JPG

這一次新人送的伴手禮是鴨間稻米,漂亮的盒子讓阿妹仔愛不釋手呢。 

DSC08227.JPG 

多得台灣人不準時開席的習慣,我們得以抽空去找很嗨很嗨的新娘子拍照,而且這裡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情,便是有眼不是新郎倌~~因為新郎倌沒有穿西裝而穿軍服,我還一直以為他是工作人員之一,而且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拍照,噗 

DSC08239.JPG

哈哈哈,拍完第一次的合照後,新娘要準備入場了,我們就先退場回到會場等這位新娘子入場囉。話說,這位由爸爸交給新郎倌的新娘子,怎麼一點感傷都沒有,想起上次Rosalyn在婚禮上哭的西哩嘩啦的,今天這位新娘子真的很不一樣呢!

DSC08241.JPG

噗噗,而且直到現在進場,我才知道幫我們拍照的是新郎倌啦!

DSC08247.JPG

當新人進場後,還有安排香檳塔的儀式,不過大家都肚子餓了,都當作沒有聽到司儀說:「有帶相機跟攝影機的親朋好友,可以來拍攝。」哈哈哈哈

喜宴菜色合圖.jpg

以下是美食介紹時間!

第一道的冷盤中,令我印象深刻的便是醉雞,不僅味道好肉也超好吃。第二道是龍蝦沙拉,真的是龍蝦唷,記得有位小姐說過沒有龍蝦的喜宴就不是喜宴,這位小姐本人慎重得告訴你,這是龍蝦,真的是龍蝦,而且除了龍蝦外,底下還鋪著蘋果、山藥佐味,非常的清甜好吃唷!第三道為油飯、芋泥,阿妹仔很喜歡芋泥唷。第四道為雪蛤魚翅羹,這裡的魚翅不是風扇翅,只能說真的很讚!

接下來,分別有只聞到味道就非常想吃的人蔘烏骨雞湯、蝦子、烏蔘元蹄還有糖醋肉加上海鮮塔,每一道都非常美味。

甜品部分,很推薦水果,因為每一樣都多汁且有甜味,至於蛋糕吃得太匆忙就忘記味道了,哈哈。

 

DSC08279.JPG

因為每一道菜的份量都很多,吃到一半,大家都已經飽到開始玩遊戲了,本班同學還有墊巾玩起新郎掀新娘紅蓋頭的遊戲。 

DSC08266.JPG

雖然很嗨的新娘子已經是今天的爆點了,但是新娘的爸爸卻也是今天的爆點之一!因為同學桌要求新人互吃一顆櫻桃,竟被新娘爸爸說遊戲太簡單了!!只能說劉爸爸真的很身經百戰耶! 

DSC08267.JPG

幫新娘子抱著裙擺的小可愛,很認真呢。 

DSC08311.JPG 

DSC08324.JPG

聽說今天每桌還有一個驚喜!那是什麼呢?就是在筷子架下,如果有這樣一個小貼紙,妳可以得到新娘特地準備的神秘禮物唷!

DSC08329.JPG

禮物是什麼呢?就是這個可愛的小熊唷。 

DSC08325.JPG  

最後最後一道甜湯,由我們的羅大姊服務,她人真的很好呢,哈

今天的婚禮最快樂的就是可以跟同學聚會唷,我期待下一次,也祝新人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