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earth music & ecology第一場特賣會來啦!從去年開始迷上earth music的我,一直很想參加他們家的特賣會,但是卻是結束後三天才看到消息,飲恨的無法參加,所以今年一定要去,哈哈哈...其實一開始也沒有積極,但是在Ruby大師的衝勁下,決定跑過去完成這個瘋狂的舉動!

今年的特賣會時間是20110415-16兩天,地點依舊在他們總公司,也就是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1號3樓,時間是早上11:00到晚上18:00。可以在中山捷運站搭乘直行南京東路的公車,在南京光復路口下車即可,或是在南京東路捷運站轉承,同樣直行南京東路的公車(往松山方向)。

他們家的特賣會不可刷卡只收現金,然後要自備購物袋,但是在會場內拿到的大透明塑膠袋是可以使用的,哈

IMG_1897.JPG

現在接近門口的排隊人潮,是我們從十一點半開始排了一個小時才有的場面,當我們從一樓的安全梯一路排,爬到三樓那一刻,真的是很感動啊!

IMG_1894.JPG 

挖挖挖,好多貨吧,辛苦的服務人員,就會一直跑到這裡找尺寸跟補貨唷。

一開始進去特賣會現場要先寄放包包唷,不管大小,只有錢包可以帶進去@口@~~講到這裡,我在進去前一兩分鐘還跑去上廁所,結果被寄放包包的大姊記住,我是購物三人組中那個跑去上廁所的Q口Q...

好,回到正題!earth的特賣真的會讓女人瘋狂,一進去看到所有的女人拼命的挖,拼命的買,不過我們也是其中一群啦,哈。不過礙於荷包大小,我很克制的,買了五樣!

首先我買了一串可以搭配小洋裝的珠珠項鍊,原價1470元,打三折,441元。

DSC08568.JPG

由可愛的Bella戴給大家看~~

DSC08588.JPG

其中一串珠珠上面還有金色的星星唷 

DSC08570.JPG

背後的扣環,有earth的愛心標誌!

接下來這一件!非常的重要,對我來說啦,哈~這一件是我排隊進去前,看到人家結帳,又很想買的一件洋裝,可是我進去後找了很久只有找到裙子,哭泣.......後來在我努力不放棄下,我終於還是翻到一件人家剛放下不要買的,哈哈哈,試穿後證明他很適合我啦!

我記得這一件洋裝是今年早春的款式,原價2280元,打三折,684元。

DSC08571.JPG DSC08572.JPG

這一件是領口有白色布花邊,我覺得很有氣質的一件背心裙,去年的特賣會就已經出現過,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耶,而且只要兩折唷,原價是2250元,打完折是450元。

DSC08573.JPG

而且這一件也是很有森林系的風格唷,還有Lowrys Farm最近出的一些背心款很像吧,基本款就是好搭,不怕過季的問題唷。

DSC08574.JPG 

這一件針織毛外套,是去年冬天款式,因為有些脫線,所以兩折,現在要熱不熱要冷不冷的天氣還可以穿一下。原價2910元吧?打完折後是582元。

DSC08575.JPG

靠近脖子領口處有一條長長的毛線,那就是瑕疵處唷

DSC08576.JPG

接下來,是一折的衣服,一件,原價2910元,打完折後是291元唷,是去年秋冬款式,成為我第三件森林系洋裝。

DSC08578.JPG 

這件衣服還濕濕的,所以不可以跟Bella一起拍照,其實昨晚回來過後我就清洗過,但是沒想到瑕疵不止於領口花邊上有黑色的髒污,連前左胸,左袖到衣服背後都隱約的黑色污痕,早上我又很努力的搓洗,終於弄乾淨了,不過洗過後的部分會比較白,細看會發現原本米色布料有些不一樣,不過不知道穿起來會不會很明顯@口@.....

DSC08579.JPG  

除了earth的商品外,克洛絲公司的另一個品牌Ehyphen world gallery也在其中唷,不過在他們家我最喜歡的洋裝已經穿在我身上了,結帳時小姐還問說這衣服是我自己的嗎?我還問小姐這件也有賣嗎?我都沒有看到,小姐說貨不多已經賣掉啦,哈哈

跟我一同去的Ruby大師買了四件,比我更便宜呢!Ruby買了一件一折的牛仔褲、一件針織外套、一件Ehyphen的背心裙跟一條earth的海洋風四角圍巾,那一條也是我撈給她的,哈哈哈,後來給了Ruby,還越看越喜歡勒。雖然最近很想買這種一條圍巾,不過我自己也懶得用那種配件,而且Ruby整個比我更適合使用唷~

這次的特賣會是我覺得買的最值得的一次,雖然人真的是超級無敵多,可是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尤其是很對不起補貨跟整理現場的一位先生,幫我找到的洋裝,可是沒有要買Q口Q.....而且寄放包包的大姊人真的很好,還幫我們問洋裝還有沒有勒,當然這些狀況的前提是人沒有很多,已經快要散場才可以這麼做啦,不要再工作人員忙到快爆炸還去麻煩人家唷^^

哈哈阿,還有一個收穫就是看到林葉亭的老公耶!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Ruby說的造型總監,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哈~~~~~

 

 

延伸閱讀:

2012年~克洛絲family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