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06.JPG  

以前部落格還在無名的時候,曾經介紹過漢普斯敦這一間店,因為老闆的Pasta是我在台北最滿意的,不過後來老闆回香港去了,美味也就離我遠去,後來看了網友的介紹,尋得在附近的苜蓿芽,也變成這裡的死忠顧客。

DSC06080.JPG

話說苜蓿芽從舊位置搬到現在的新店後,反而更常光顧,每次都帶不同的朋友去,因為這是在台北價位平實又不用服務費的一間好店。餐點的價位最高是180元,加100元可升級為套餐。因為不用服務費,所以每人低消為90元唷。

DSC06090.JPG

DSC06079.JPG  

三月的時候,可愛的惇惇想吃義大利麵,於是又光臨苜蓿芽,不過這次發現每樣餐點皆漲價10元,物價年年漲,荷包很心疼勒。

DSC06095.JPG

IMG_0142.jpg

以往我到苜蓿芽點的是脆皮雞塊麵或是義式香料雞腿麵,這次決定嘗試辣味鮮貝燉飯,點的時候,還一直問小姐會不會太辣,小姐說可以做不辣或是小辣,後來我吃到的時候,發現是上面一點一點紅紅的東西會辣,不過沒有辣的很誇張,反而有提味的效果,重要的是燉飯裡頭的干貝很多,店家給的很大方,吃的真開心。

這裡就想提到在苜蓿芽吃醬汁的心得,由於漢普斯敦的香港老闆煮的青醬不油膩又有清爽的感覺,我便有的壞毛病,愛以青醬評斷義大利麵的好吃度,一開始苜蓿芽的義大利麵也在青醬的評比下慘敗,可是後來我吃到蕃茄奶油醬汁,覺得驚為天人,所以來這裡,我會推薦朋友吃蕃茄奶油醬汁。其實青醬也很好吃,不過我仍陷在回憶中(笑)。話說橄欖油跟蕃茄醬汁也是不錯的唷。

DSC06098.JPG

Christina點的是培根起司野菇雞肉燉飯,她也很喜歡呢。

DSC06110.JPG

惇惇妹妹點的是米蘭起司豬排麵,我本身是不吃豬肉,但是想吃的很飽,又中等價位,就會推薦朋友吃這一道唷,因為我曾經看過隔壁桌的小姐點了主餐又單點米蘭起司豬排,所以這應該是非常非常好吃吧。

DSC06108.JPG

套餐包括:沙拉、湯品、飲料跟甜點

DSC06085.JPG DSC06087.JPG DSC06088.JPG  DSC06112.JPG     

DSC06109.JPG

當惇惇妹妹看到餐點上來,她真嚇到,因為一開始太過飢餓,不顧勸告點了套餐,那些湯、沙拉、水果茶,已經撐滿她的胃。這位妹妹後來還是把東西吃完,因為她說好吃的東西不可以放過。從圖中可以看到,豬排跟她的手一樣大XDD

  

 

 

 

 

苜蓿芽Pas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140巷14號

電話:02-2521-6619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低消:每人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